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助学金 > 正文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学生资助名单公示

2020-07-07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助力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根据国发明电〔2020〕9号《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0〕24号《关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本人申请,二级学院初评并推送至学院,学院资助管理中心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定动医17304班刘丹等132名同学基本符合疫情期间资助条件。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7月7日-2020年7月13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报名单持有异议,可凭相关资料到对应二级学院学工办进行复核审查,也可拨打下列电话进行举报: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资助管理中心:

0731-84637101 

hnswjdzzzx@163.com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年07月07日


附件: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资助公示表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