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播报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暖心提示

2020-02-05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汤小阳  访问量:

     

亲爱的同学们:

新年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019-nCoV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为能及时关注在疫区居住和实习的湖北籍学生以及受疫情影响的学生日常生活及情绪状态,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以下三种方式为大家做好陪伴和支持工作:

1加入"抗疫防疫我做主QQ群1040884559"面对疫情当前大家看到什么,想到什么都可以通过加入QQ群自由留言,或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互动聊天。

2、收发邮件。对于不愿意在群里分享的个人疑虑可通过公共邮箱swjd228@163.com 直接邮发,由中心老师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及时应对并一一回复。

3、添加微信。需要和心理老师深入探讨和交流的可添加两位老师的微信进行私聊。微信号:汤老师13808431892;易老师:yiyi_yijuan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0-2-4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