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播报 > 正文

我院荣获"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12-16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汤小阳  访问量:


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 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四届年会于12月14-15日在长沙同发酒店举行,学工部先后委派辅导员陈洁,阳紫榕两位老师参加会议及培训,会议议程由培训和颁奖两部分组成。其中培训主题涵盖四个方面内容:1、原中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唐海波主讲"危机干预中的精神卫生法相关条款解读"和"自杀高危人群识别技术",2、中华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青委副院长主任委员周建松博士主讲"双向障碍的识别与治疗"和"精神障碍的确际关系治疗"。会上,我院被授予"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殊荣,易娟 刘文 陈洁三位老师"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荣誉。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