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播报 > 正文

“传递温暖•弘扬大爱”主题活动在株洲市儿童社会福利院举行

2018-12-08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传递温暖•弘扬大爱"主题活动在株洲市儿童社会福利院举行

为了让心理健康教师和学生朋辈心理工作者了解外部世界,树立认识社会,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情操,12月8日上午8:00,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汤小阳带领下,由心理健康师和23学生心理健康专干共27人组成的慰问团前往株洲市儿童社会福利院进行了主题为"传递温暖•弘扬大爱"的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进行得到株洲市儿童社会福利院的大力支持,交流中,我院慰问团带去了师生捐赠的衣物和购买的生活用品,同时同学们也将自编自导的歌舞节目带到现场,给福利院的伙伴们送去了一丝温暖,给他们安静的生活增添了一丝欢乐。最后,汤小阳主任做了简短发言,她希望心理健康教育从业人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福利院孩子的成长成人出谋献策,同时,呼吁社会仁人志士和学生志愿者能够更多关注福利院工作为推动福利院事业平稳发展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