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播报 > 正文

素质教育教研室举行第二次心理健康公开课教学活动

2018-11-12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素质教育教研室举行第二次心理健康公开课教学活动

为稳步提升心理健康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素质教育教研室于11月12日上午第三节课在马坡岭校区二教2306教室开展了公开课教学活动。思政课部主任黄芳素质教育教研室主任汤小阳以及没有课的8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公开课主讲教师是思政课部素质教育教研室施光荣老师,授课内容为"正确认识高职学生的心理健康"。施老师有着多年心理健康的教学经验,课堂上她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引导学生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整个课堂气氛活跃。课后,听课教师对本次公开课做出了点评,一致认为施老师讲授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学生互动效果好。

     心理健康课教学展示活动在提高专任教师教学水平教学能力,促进年轻教师成长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