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播报 > 正文

心育教师团队赴茶陵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学习交流

2018-09-18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育教师团队茶陵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学习交流

2018年9月18日至19日,思政课部素质教育教研室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共6人,在教研室主任汤小阳的带领下赴茶陵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学习交流,受到了茶陵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欧阳志伟的热情接待,双方在江心理工作室举行了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当前青少年人格障碍问题,情绪问题及自杀等现象进行了讨论交流,各位老师对监狱在个体危机干预和团体心理辅导开展方面有了清晰的认识。会后,在欧阳志伟主任带领下,老师们参观了茶陵监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各个功能室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操作了相应设备,实地体验了心理测试仪、脑电波传感器和情绪感应器等高端仪器。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素质教育教研室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理论教学与实践应用的良性互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