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教官队 > 正文

我院纪保中队赴芙蓉区武装部进行民兵训练

2014-04-03  纪保中队  袁文雷  访问量:

    我院纪保中队加上部分学生共30人在纪保中队长林波的带领下于3月31日前往芙蓉区武装部,按照芙蓉区武装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行训练其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民兵应急队伍对快速抢险、应急处理、维稳治乱等方面的应变能力以及锤炼应急民兵队员的意志。
    中午一点左右部门队员都赶到了值班办公室,比规定集合时间早了半个多小时,充分体现了我们部门三大核心之一的“时间性”。随后我们乘坐大巴前往芙蓉区武装部,达到武装部后我们在车上整理容装,有序下车排好队列按照安排进行训练。这次训练内容主要有队列训练、抗洪应急演练、身份核查等科目,在训练中我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坚持到底的信念,一次性完成了所有科目,并得到了闰参谋的好评。
    通过训练,我部门成员的纪律观念、思想觉悟了明显增强,同时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加强了维护稳定,应急突发的能力军事意识,促进社会安全建设,增强抢险抗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于一些不足的地方加以改正加强,建设成一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队伍。


芙蓉区政府武装部

出发前的合影

芙蓉区民兵应急连队旗

指导员正在进行一些讲解

下训后的休息和部分队员的合影

下训后的休息和部分队员的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