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教官队 > 正文

纪保中队“创新杯”篮球友谊赛

2013-12-14  纪保中队    访问量:

为了加强队员间的团结合作精神,增强队员间的沟通交流能力以及丰富部门队员们的大学文化生活,20131128,在纪保部队长林波、副队长袁文雷、肖靖、刘真能和班长欧阳锦涛、王立军的带领下,纪保中队在新二篮球场展开了几场部门内部篮球赛,由此成功拉开了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纪保中队首届“创新杯”篮球赛的序幕。
活动时间安排大致如下:
首先将纪保中队的成员分成三队:国旗一班一队、国旗二班一队、大二成员一队,经过11月28日部门内部初次的淘汰赛后,于12月5日和大二学长们在新一篮球场进行第二次复赛,赛后由参与本次比赛的学长们挑选出最后的优秀球员参与部门与机械系学习部首届“创新杯”的篮球友谊赛。
2013年12月10日中午,“创新杯”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高度重视纪保中队的三大核心之一“团结性” ;本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原则、与机械系学习部展开了非常激烈的篮球赛。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队员们都非常严谨,丝毫都不敢怠慢。进场、退场一切都在纪律的约束下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就连我们赛场边的啦啦队员们也毫不逊色,喊着响亮的加油口号,那声音就像是一首乐曲,奏响整个篮球场。
2013年12月12日,历经了12天的篮球赛终于在今天完满落幕。在此次篮球赛中,纪保部的每一个成员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经过老师和队长们的一致认同,最后评选出了一位“最佳投手”和五位“优秀球员” 。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懂得了很多了也收获了很多、我们必须要传承这种团结、友爱、奋进、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可贵精神。
为了梦想、为了青春、为了热血,我们只有不断拼搏、不断挥洒汗水、不断奋发向上,才不枉费我们的热血青春。
部门初次选拔赛的胜利组成员
参与第二次复赛的比赛成员
纪保部队员欧阳超同学 帅气的“三分后仰”
双方赛前的友好握手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