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教官队 > 正文

纪保部外出拉练

2013-12-10  纪保部    访问量:

本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坡岭校区院纪保部电,12月5日,由纪保部部长组织进行的一次拉练活动。“拉练”往往被队员们视为“魔鬼训练”,却是对队员体力、意志力的综合考验。“拉练”行程九公里,预计用时一个小时,全程跑步。
早晨6:20,队员们早早地在田径场集合。部门成员分成两队,部长一声令下,队员正式出发。
队员们从田径场出发,出校门不远处是交通地带,部长、副部长及班长在路口指挥交通,所有车辆停止通行。副部长一路招呼,队员跑着步快速通过,整个过程有条不紊。部门的自行车紧跟其后,以备不时之需。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准备充分。
行程中路口不断,队员们快速前进,有时小跑、有时疾行,无一人掉队,在行进过程中队员们洪亮的喊着部门的口号,这不仅是纪保部的标志,更是激发队员动力的一种方式。途中,队伍中无一人喧哗。早上7:05队伍到达田径场,原本预计一个小时的路程仅用了45分钟,部长们对队员进行了高度赞扬。
拉练培养了队员们吃苦耐劳的优良品格;磨砺了队员们百折不挠的意志;激发了队员们革命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的精神。这次拉练体现了纪保部队员的高素质、高水平,也使这支队伍变得更加团结和更具有凝聚力。
拉练结束后,由纪保部部长林波对本次拉练做出点评与总结。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