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队风采 > 正文

从军十载创佳绩 功成不忘师生情

2019-04-02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张洲陵、刘勇  访问量:


从军十载创佳绩  功成不忘师生情

 

曾东辉,湖南新化人,我校电子电器04502班毕业生。2009年8月入伍,2012年5月入党,四级军士长,现任东部战区某部班长兼任支委。

入伍十年来,先后参与完成“上海世博会”“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安保任务,无锡抗洪抢险行动,南京扫雪除冰行动和各项大型演习演训活动。本人荣获部队“嘉奖”6次、“优秀带兵骨干”2次、“三手标本”2次、“优秀共产党员”2次、“十佳班长”1次、“优秀士官”1次,个人三等功1次,“感动团队十大人物”1次。在多个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出一大批优秀骨干和尖子。

曾东辉2004年9月从新化农村考入我校电子电器专业,学习期间虚心好学、勤奋刻苦、喜欢钻研、热爱集体、尊重师长,深得班主任薛军老师赞许,十年来师生始终保持联系,无论是在学校、在部队,学习和工作中遇有难处他都会听一听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从中得以启示,帮助自己攻坚克难。如今已是一名优秀部队骨干的曾东辉,胸前挂满军功章,他十分感谢老师的教导和母校的教育,他始终不忘“务本求实”的生机精神,用踏实肯干、刻苦钻研的人生态度,忠诚履行着一名军人的神圣使命。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