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奖助学金 > 正文

我院彭荣入选“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提名 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9-12-03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周慧  访问量:

  近日,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经济贸易学院2016级彭荣同学成为"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提名”人选,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奋斗青春 筑梦同行"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宣传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学校育人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体系、创新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从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宣传活动要求和评选标准,推荐和遴选典型宣传对象。经专家几轮评审和优秀事迹微信展播、群众投票,此次活动最终评选出"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10名;"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提名人选"20名;湖南省第一届励志成才好学生典型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30家。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