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播报 > 正文

全院心理部学期工作会议在东湖校区培训楼召开

2018-09-26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全院心理部学期工作会议在东湖校区培训楼召开

2018926日中午100,在东湖校区培训楼一楼召开全院心理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是两校区校心理部,各二级学院心理部干部干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汤小阳两校区心理指导老师。此次会议针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布置召开全校心理部工作交流会议给以后的工作指明方向,激同学们的工作热情。

大会主要分为个流程进行:即两校区心理部学期反思与计划发言,各二级学院心理部总结计划发言,指导老师提出对干部的要求以及汤主任做学期工作总体安排校心理部二级学院心理部次总结发言上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在上学期的努力和所做的,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不足之处,并且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吸取上学期的精华,去其糟粕更好地迎接本学期工作的挑战,不断地进步。

随后,易娟老师讲到,身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应该要认真做事,把工作做实做好,并且能起到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再者,工作中要掌握方法,并且在工作过程中学习与人沟通的艺术后,身为学生干部不仅仅要在工作中出色,也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同时我们是一个团队,要发挥团队精神多配合老师开展有利于心理健康工作创新活动

最后,汤主任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每月至少有一个特色主题活动,具体安排如下:九月做好学生朋辈辅导培训工作;十月做好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与回访,以及举办"关注精神卫生,你我共同责任"为主题的黑板报策划比赛十一月进行心理朋辈辅导员业务培训并举办"快乐交往,缘来有你"大型趣味运动会十二月份举办校外拓展和心理部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过程中,各位学生干部认真听老师讲话会议记录。

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从这次会议中各位学生干部学到了很多, 懂得了很多,可谓是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会议,各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会更努力的完成工作,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认真为同学们服务,为创双一流学院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