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闻播报 > 正文

心育教师团队赴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16-12-17  思想政治理论课部  素质教研室  访问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师教科研水平,深入了解湖南省大学生心理普查 SCL90量表建模工作情况,增进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1213日下午400,在思政部谭黎明主任的带领下,素质教研室主任汤小阳,思政教研室主任喻穹(心理健康兼课教师)及心理咨询专职教师刘文等四人前往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本次交流得到了湘潭医卫职院学生处的大力支持,学生处长汪石果,副处长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张扬传及心理咨询专干一同参加接待。简短交流会上,张处长就湘潭医卫职院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开设与实施,心理咨询教师配备要求及湖南省大学生心理普查SCL90量表建模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我院教师也将最大的亮点,即实现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素质教研室共同管理的模式进行了介绍。

通过两所兄弟院校的交流,让我校心育教师进一步明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设应具条理性和系统化,并熟悉了大学生心理普查 SCL90量表建模基本操作流程,更加方便快捷对来访者心理问题予以识别


湘潭医卫职院学生处张处长与我院教师合影

张处长介绍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