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征兵工作 > 正文

史明清院长看望役前训练学生

2018-09-06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张洲陵、刘勇  访问量:

史明清院长看望役前训练学生

 

9月5日下午,史明清院长、刘晓魁副院长芙蓉区役前训练基地看望参加2018年度役前训练的42体检、政审双合格应征入伍学生。芙蓉区人民武装部部长方学文,热情接待了史明清一行,学生工作处刘国庆处长、武装部张洲陵部长陪同看望。

方学文简要介绍了训练基地和我院42名应征入伍学生训练情况,对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和武装工作给予肯定。役前训练主要包括队列训练、体能训练、综合组织考核等,参照考核成绩,根据综合排名,确定最终入伍人员名单。通过役前训练、基础性教育和适应性管理,让预征大学生提前适应军营生活,端正入伍动机,坚定从军报国信念

史明清代表学校向应征入伍学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参与征兵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同学们在军营中:一要胸怀大志,建功立业;二要报效祖国,无愧我心;三要千锤百炼,立志成才。希望42名参训学生提高思想认识,实现角色转变,高质量完成集训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军梦、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