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教官队 > 正文

2019级学院教官队年终总结大会

2019-12-24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肖杨安  访问量:

2019级学院教官队年终总结大会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不知不觉我们迎来了2019年最后一个节气,马坡岭教官队80多名新队员整齐列队迎来了期末总结大会。
        教官队队长肖杨安总结本学期理论学习、军事训练、体能训练、升国旗、执行学院及芙蓉区武装部等日常工作以及收获的荣誉。优秀队员佘鑫在台前发言表达了对部门的热爱,对自己的美中不足做出了陈述。
        部门指导老师刘勇老师针对本学期教官队工作总结了成绩,肯定了教官队在学院的重要地位,对下学期工作做出精确安排,鼓励部门的同志积极报名参军,推动学院征兵工作和个人从军理想积极落实。
        大会圆满结束,最后希望所有队员专心迎接期末考试、早日获得奖学金!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