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教官队 > 正文

2019级军训教官队授衔仪式在马坡岭校区举行!

2019-06-15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张洲陵、刘勇  访问量:

         我是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官队队员,我宣誓:“时刻牢记学生工作守则,履行教官队义务,执行学校决定,严守教官队纪律,刻苦训练,积极工作,服从安排......”,铿锵有力的声音在授衔现场回响。全体教官队队员精神振奋、慷慨激昂的高声诵读誓词,作出庄严承诺。经过一年的训练,2019级教官队终于通过体能、队列、战术、四会教学等军事科目考核,得到了学院武装部和芙蓉区武装部军事机构的认可。2019年6月14日,新队员们举起右手向教官队队旗宣誓,17级干部为队员授衔,站在队旗下,队员们发自内心地生出一种自豪感,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上带着自豪、激动、欣喜和庄重。这意味着蜕变,这意味着责任。对于队员们而言,军衔的故事贯穿于整个教官队生涯并影响一生。军衔是一种荣誉,军衔更是队员的无上荣光。

        2019年,我院新生招生规模扩大到5000人,自2016年学院实行教官自训以来,教官队伍不断壮大,军事技能水平逐年提高,有效保障新生军训和属地民兵工作开展,经历17年长沙抗洪、驻地民兵演习、新生军训、学院大型活动保障等一系列重大活动考验,为学院武装工作打造出一块金子招牌,探索出自训教官队伍建设的一条新路,得到学院领导和属地军事部门、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

        授衔仪式郑重地宣布:2019年新生军训,我们准备好了,请老师和同学们看我表现吧!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