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教官队 > 正文

学院领导亲临训练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军训教官

2018-09-02  学生工作处(武装部)  张洲陵、刘勇  访问量:

学院领导亲临训练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军训教官

91号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副院长刘晓魁在武装部长张洲陵陪同下来到训练场,观摩了军训教官队四会教学、射击五步法两大课目训练。

在教官队值班员报告后,队员们整齐列队欢迎领导讲话。刘启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教官队的训练成果表示肯定,对大家在如此炎热的环境下还坚持训练表示亲切慰问,希望教官队在新生军训中,要结合新生实际,合理安排军训强度,对身体不适和生病的新生要及时安排休息治疗,确保军训工作的安全进行。军训教官们看到校领导对军训工作的关心、支持与重视,大家信心倍增,纷纷表示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自己,坚决高质量完成新生军训任务。

今年学院新生军训时间计划从915日开始至 930日结束。目前,各项工作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