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育教师团队赴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交流

2019-10-02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汤小阳  访问量:


2019年9月25日--26日,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共7人,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汤小阳的带领下赴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习交流,受到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罗湘莲老师的热情接待,双方在团体辅导室内进行简短交流。

交流会上,罗老师对医专心理健康课程的开设情况进行重点介绍,根据医专的教学现状,本门课程纳入通识课程范畴,通过慕课的形式在网上开出,同学们通过线学习,达到相应课时量36学时计算本门课程学分2分。罗老师打开手机APP现场给我们展示了学生线上学习的实施情况。另外中心刘老师医专在个体心理危机干预方面积累的经验了具体说明。交流会后,在医专老师带领下,现场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个功能室基本设备设施,了解了功能室的使用频次和利用率。参加本次活动交流的老师们一致认为:表示自己课程教学和心理危机预防方面拓充了视野,为今后理论教学与实践以及心理咨询实操技能提供了改进方向

                                              益阳医专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合影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