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心理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

2019-05-23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访问量:


5月21日下午2:30,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素质教育教研室联合举办的学院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心理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田径场行。心理趣味运动会开始之前,进行了 "青春.逐梦.前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起动仪式,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刘晓魁,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程勇,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汤小阳,以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兼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专干老师、学生心理朋辈辅导员和心理趣味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参加。起动仪式上晓魁院长讲话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学生加强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正视自我,完善自我和提升自我。二是希望广大心理健康教师秉承"关注心理健康,提高人文关怀"的宗旨,树立高度责任意识,及时帮助学生提高解决和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

   启动仪式之后,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何忠宣布学院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展现青春活力,激昂青春梦想"心理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各二级学院学生运动员代表队在心理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有序开展电动小马达、踩气球、叼杯子运水、快乐速递四个趣味项目的比赛。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车辆工程学院获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获团体部分二等奖,动物科技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和人文科技学院获团体总分并列三等奖,植物科技学院与经学院获优胜奖。

心理趣味运动会贴近学生实际极大满足了学生的心需求,广泛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拓宽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途径的认识,对于培养学生良好的自意识,良好的团队协作关系和勇于战胜困难的勇气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