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关注精神卫生,你我共同责任》黑板报评比活动揭晓

2019-01-18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赵思艳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引导广大学生对自我心理素质的重视和了解,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在1010日精神卫生日期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素质教育教研室联合开展了《关注精神卫生,你我共同责任》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黑板报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资料的收集在各班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班都能按照要求认真完成黑板报的制作参评的黑板报不仅美观大方创意新颖,而且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主题非常鲜明,在教室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素质教育教研室老师组成的评委组对全校大一新生班级的黑报进行了评比打分,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10名。

通过黑板报评比活动,加大了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拓充同学关注自我心理状况的途径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心理健康知识不知不觉中入同学们心中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升了学生的审美情操,更好了校园文明建设与发展







                                 



(编辑: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