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院荣获2017年度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11-29  学生工作处  易娟  访问量:

我院荣获2017年度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1127日至28日,为期两天湖南省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二届年会在长沙市喆啡酒店进行,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易娟和刘文参加会议。会议对本年度全省高校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域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表彰决定。我院被评为"2017年度湖南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心理协会被评为"2017优秀学生心理社团组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易娟和刘文被评为"2017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表彰会后,清华大学李焰博士和中南大学唐海波博士做了精彩的专题培训,分别为《叙事治疗在辅导员谈心谈话中的运用》和《精神卫生法的解读》,《大学生自杀危机的识别与干预》,内容丰富,授课生动,为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师业务水平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

                                             我院被评为2016-2017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获奖心理健康教师在颁奖现场





(编辑:汤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