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处 > 正文

欢欢喜喜迎新春 温情慰问暖校园

2020-01-17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周慧  访问量:

  2020年1月17日上午,学院院长史明清、副院长刘晓魁,学工部部长何忠带队共11位老师先后前往了东湖和马坡岭两校区看望寒假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勤工俭学学生。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自强不息勇于奋斗的精神,感谢他们为学院日常和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借着给每位同学的新年红包向他们送上了学院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史明清一行人员首先来到保卫监控室查看两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随后深入学生宿舍、各值班点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留校学生假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寒假坚持实践锻炼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既要完成好岗位工作也不要放松学业;刘晓魁了解到临近春节学校周边吃饭地方少、费用高的具体情况,指示由学工部统一安排给学生集中做饭的地点和工具,让学生吃饱吃好。何忠叮嘱学生们要常与家人联系,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馈。

  在交流中同学们表达了对学院关心的感激之情,提前向老师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纷纷表示将在勤工俭学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锻炼自己的意志和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更好的回报社会。



(编辑:学生工作处)